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警方通报四川乐山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 发现此人请立即报警!
警方通报四川乐山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 发现此人请立即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12月5日下午5时31分,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城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

黑体

图据川报观察

据夹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车辆玻璃碎裂,17名人员受伤,现场无人员死亡。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均无生命危险。

12月5日23点55分,夹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续报:

2018年12月5日17时31分,夹江县焉城镇一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侦查,卢仕兵(男,汉族,1974年3月6日出生,四川省夹江县顺河乡前进村10社人,身份证号: 511126197403063439)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开展抓捕工作。

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举报电话:0833-5661110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