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男子算了一卦自己最近有灾 竟然想了这么个办法消灾
男子算了一卦自己最近有灾 竟然想了这么个办法消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6 点击:

前两天上午,家住杭州余杭的王大姐回家打开房门,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床上竟然躺着个陌生男子,正眯着眼睛睡得正香。

王大姐说,自己当时吓死了,因为这个男的自己并不认识。男子被王大姐吵醒以后,说自己以前是这里的租客,今天太累了,想休息一下,所以就躺床上了。

男子的这个解释,王大姐并不信服,但是王大姐翻了一下底下的钱包,数了数钱发现包里的1000多元现金没少,想想报警也麻烦,看男子很可怜的样子,于是就让他走了。

结果第二天一早,王大姐发现自己放在另外一个包里的身份证、7张银行卡和一本存有5000元钱的存折不见了。于是马上想到一定是昨天那个男子干的,便立即报警。

但让王大姐意外的是,报完警却发现昨天这名男子就站在不远处晃荡。

男子很快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住,并被带回派出所调查。在男子身上,民警除了搜出了被偷的王大姐的身份证、市民卡和7张银行卡,还有另外10多张银行卡和多张身份证,面对证据,男子承认了自己多次实施盗窃的事实。

民警:你当时为什么要睡到床上?

嫌疑人:我是坐到那床上睡一会。

民警:那是别人的床你为什么要睡?

嫌疑人:我正好这几天没怎么休息呀,我就靠在被子上,她叫我我才起来的呀,准备差不多要睡着了。

据了解,嫌疑男子姓熊,39岁,之前有过盗窃前科。前阵子,他到一座庙里算卦,说他这段时间会有灾难,熊某被吓得不轻,忘了问怎么破灾就走了。后来熊某想出了盗窃这个损招 ,想如果偷到钱就有钱花,如果被抓了,正好去派出所避避风头,怎么样都划算,于是就实施了盗窃。 

熊某还交代说,自己专门挑一些出租房为盗窃目标,因为其中有不少租房门锁防盗比较落后或根本不上锁,方便盗窃。目前,熊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杭州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