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贪便宜买手机竟是模型!太原已有多人上当!
贪便宜买手机竟是模型!太原已有多人上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一个月以来,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文庙派出所警方频繁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己在火车站被两个卖手机的男子给骗了……

警方调取监控看到,在火车站附近,两名面戴口罩的黑衣男子悄悄的凑近了一对年轻人,不停地说着什么。简短交流后,这名年轻人便从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手中接过了一部手机,可没想到,年轻人刚付过款后,黑衣男子就转身骑电动车迅速逃离了现场……

警方在火车站周边收集了大量的证据和大量的视频资料,经过半个月的蹲点守候,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嫌疑人交代,他们售卖的大都是最新的苹果手机,作案时会拿着钱包,上面放真手机,下面放的是成本只有5元到8元的假手机模型。让受害人拿着真手机正常操作讲好价钱后,打乱受害人视线,再把钱包翻过来给受害人……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都市110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