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深圳南山男子半夜叫 “特殊服务” 人未现身几千元没了
深圳南山男子半夜叫 “特殊服务” 人未现身几千元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7 点击:

家住南山的一位方先生

昨晚看到网页上的一则上门按摩服务广告

看着很是吸引于是打了电话过去

没想到这一通电话让他摩没按成

还搭进去几千块钱

网络娱乐会所  可以“上门服务”

昨天凌晨,方先生正在家上着网。这个时候,一个有美女画像的小弹窗弹了出来, 他觉着好奇,就点了进去,发现这是一个所谓的“国际娱乐会所”,可以提供上门按摩服务。方先生于是打了电话过去,打算叫了个按摩服务。对方表示,上门可以,但方先生得先交300元的定金。

一再交钱 服务没来

300元转过去了,服务的事,应该没问题了吧?方先生在家等着技师上门时,对方却打来电话,说技师上门服务,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因此方先生得交付3000多元的人身安全保证金。当然,这笔钱在服务完成后,是可以退的。方先生一想,对方这个要求也在理,于是他又照做了。 

方先生心想这该交的钱都交了

就静等服务上门了

结果却是等了个寂寞……

接着对方又说,钱还不够,需要再交一笔五千元的保证金。这下方先生终于失去了耐心,他也开始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骗局。于是便试图找对方要回自己的交的钱,只是钱到了别人口袋,想要拿回来可就难了。

色情服务 步步引诱

可以看到方先生登录的这个网站,内容是不堪入目啊,全是女子裸露的画面,并标明“小姐风采”,似乎就是一个招嫖网站,甚至说明下单后,会安排三名技师上门,供客户挑选。而结合方先生所说的,这个网站其实就是以色情内容诱惑对方,进而一步步骗取所谓的保证金。

目前,方先生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