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快手看个直播 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女孩被一个人骗的团团转!
快手看个直播 来自全国各地的13个女孩被一个人骗的团团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一群女孩来自天南海北、全国各地,最远的有新疆的,稍近一些的有河北唐山、保定和廊坊的。她们原本互不相识,可却被同一个女人给骗了,到底怎么回事?

被骗的女孩一共有13名,她们被骗的金额加起来有近20万元。她们同时被一位自称小美的女人骗的,那么这13个人是怎么被骗的呢?《今日资讯》记者在廊坊霸州见到其中的一名女孩王帅。

王帅告诉记者:我是经常看快手直播,然后无意中关注到小美了,她经常说一些介绍美甲的视频,还有经常说一些积极正能量的话,感觉这个人特别好。

王帅说,这个小美在快手直播上自称广州穿戴甲创始人美姐,自我标榜是一名农村的宝宝妈妈,通过一年的自媒体创业,做可穿戴的美甲生意,一年之内已经在广州买了房和车,并号召粉丝们加入她的事业之中。

小美说她的指甲是进口的芭比胶,材质包装什么的都特别好,防水防油不易脱落,三个月卖不出去可以无理由退货,还可以提供直播热门,就是通过直播也可以吸引到一些粉丝。

直播热门、粉丝经济、无理由退货,王帅感觉这个确实不错,便微信与小美取得了联系,准备加入其中。

王帅告诉记者:小美只招城市代理和大区代理,城市代理是16000多元,大区代理是9000多元。

一番讨价还价之后,王帅最终以12000元的价格做了小美所谓的城市代理。可等她给对方转账收到货之后,却彻底傻了眼。

王帅说:东西质量特别差,两块钱就能买到的货,根本没法卖158元。一收到货就傻了眼了,感觉自己被骗了。

产品存在严重问题,王帅说她白送人都不好意思拿出手。说好的三个月无理由退货,可等她再联系小美,又彻底的心凉了:以各种理由不搭理,也不给退货,最后直接拉黑。

慢慢的,王帅发现有类似遭遇的并不止她自己,还有好多女孩也都被小美给骗了。

眼下13名女孩有一个微信群,经常在一起交流,却一直不知道该如何维权。随后,在记者的帮助下,王帅首先和快手平台取得了联系。

快手客服人员这样说:您是通过加微信私下购买的,建议您去联系这个主播协商处理,如果您无法联系主播的话,我方可以尝试联系主播协商解决,但是无法保障协调结果,如果说涉及金额巨大,行为手段恶劣,我平台将会视具体情况,邀请司法机关介入,协助调查,追究其法律责任。

现在,王帅她们正在同快手平台积极沟通,还没有得到具体的回复。随后,记者就此事也与当地公安取得了联系。

霸州市公安局民警刘迪说:以次充好,收钱发货之后便将粉丝拉黑,无法再进行联系,对方的这种行为已经涉嫌诈骗。这些女孩可以收集所有交易、聊天等一切不法分子的信息记录,整理好证据,提供给警方寻求帮助。

民警介绍,眼下类似这样的微商购物比较普遍,一对一的好友交流,交易方便快捷、价格优惠,因而倍受欢迎。但这样的私下交易却往往没有实名认证和信用担保,更没有评价机制,交易风险很大:比如付款后不发货,质量有问题或者不满意时退货被拒绝,退货后不退款等,很容易被不诚信商家或骗子利用,大家对此一定要格外谨慎。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