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我被打劫 请报警!”出租车顶灯突现该字样 热心网友果断报警!
“我被打劫 请报警!”出租车顶灯突现该字样 热心网友果断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08 点击:

前两天,

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样一段视频,

当时他坐车行驶在

澄江往昆明的高速公路上,

突然看见一辆出租车顶灯打出

“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网友拍摄的画面显示,这辆出租车顶部的LED广告屏上闪烁了几个大字,“我被打劫,请报警!”

微软雅黑

看到出租车司机的呼救以后,热心的网友果断选择了报警,随后又在微博上发文求救。

之后,澄江警方将详细调查情况告知了热心网友。原来,出租车会出现“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实际是在车辆正常行驶过程中,出租车司机不小心误触了车辆报警装置,这才引起了误会。

真相水落石出,网友这才放下心来。

其实,

这不是出租车第一次闹乌龙了,

全国各地的出租车都有发生过

“我被打劫,请报警”的乌龙。

11月2日,哈尔滨一出租车司机林先生载客行驶中,车上LED屏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很多路过司机发现后鸣笛示意,他并未理会,直到看到后视镜才发现异常,他称自己不小心触碰到报警装置,让大家虚惊一场。

8月3日,在江苏宿迁,交警指挥中心发现一交叉路口北侧有一辆黄色出租车上的LED显示屏显示“我被打劫,请报警”,路面执勤人员立即到达现场。据了解,原来是出租车司机操作不当所导致。

交警蜀黍提示↓

出租车司机请记牢报警按钮的位置,避免自己和乘客误触。

一方面群众看到后报警,会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另一方面,如果类似的假报警发生太多,会影响群众判断,一旦真发生抢劫,则会耽误群众报案及公安机关营救的黄金时间。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