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武汉一套牌车内暗藏"毒镖" 十多只死狗惊现车中!
武汉一套牌车内暗藏"毒镖" 十多只死狗惊现车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5 点击:

一辆白色大众车辆因涉嫌套牌

被武汉市交管局的“车控网”系统报警

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这辆车

却无意中发现

车内竟藏有十几只死狗!

12月11日下午,武汉市武昌区交通大队指挥中心的“车控网”系统发出报警,显示一辆正在武昌辖区行驶的白色大众牌汽车,有套牌的嫌疑。

通过分析车辆行驶轨迹,民警发现这辆车正从白沙洲高架往武昌火车站方向行驶,当即通知路面民警在梅家山立交设卡拦截。

民警要求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并接受检查,但男子神色慌张,还一把将车门给反锁了。

武汉市武昌区交通大队二中队民警 欧小龙 

我们多次对他进行警告,如果再不接受检查我们就破窗,这个时候他就把车启动了,准备驾车逃跑。

担心驾驶员还会采取更为激烈的举动,民警决定采取强制措施,从车后门破窗进入车内。

民警将驾驶员控制住,在车内副驾驶座位下搜查到1把弓弩、数百发“毒镖”

而当民警对车辆进一步检查时,又从车后备箱内发现十几只狗,且均已死亡,其中1只身体上还插着“毒镖”。

驾驶员代某承认这些狗都是他用毒镖射杀的。据代某交代,现在冬天吃狗肉的多,为了贩卖挣钱,他专门从网上购买了弓弩和麻醉“毒镖”,用于射杀狗。

为了掩饰违法行为,代某在租车公司租借了一辆白色大众小型汽车,并将车辆原来的牌照卸下使用套牌,以为驾驶套牌车,警察就查不到其真实身份,不料被武昌交警抓个正着。

目前,车厢里的十几只死狗,已经被警方掩埋,防止流入市场。而代某也被武昌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完整视频↓

来源:湖北经视《经视直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