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恶意毁坏拍卖房屋 得不偿失获刑!
恶意毁坏拍卖房屋 得不偿失获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6 点击:

在福建三明沙县有这么一对夫妻,丈夫欠钱,法院依法将夫妻二人共同所有的住房查封并拍卖,结果呢,等买家买下房产后,妻子不满自己的房产被拍卖,故意将房产的装修设施拆走,损毁。最终,她也因为自己的冲动行为,站在了被告席上。

不满房产被拍卖  故意损毁装修

被告席上的女子就是黄某,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被告人黄某与夏某原是夫妻。

2016年10月,因黄某、夏某未能履行沙县法院生效判决确认的债务,沙县法院依法将二人共同所有的住房查封。

经过公开竞拍,有买家以一百多万元的价格竞得。当得知自己的房产被拍卖后,被告人黄某很不满。

买家拒绝接收房产  法院裁定无法执行

能拆的拆,不能拆的就损毁,见到房产装修被破坏,买家便拒绝接收该房产,最终造成沙县法院无法执行相关裁定。

犯非法处置查封的财产罪  获刑七个月

2017年9月,被告人黄某自动前往公安机关投案,并一次性赔付买家8万多元。

三明沙县法院审理后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并当庭作出了一审判决。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