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一家运营六年P2P被立案侦查 警方对8名骨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浙江一家运营六年P2P被立案侦查 警方对8名骨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7 点击:

近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通过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三信贷”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公告》,公告称2018年12月15日,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对温州三信融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三信贷”)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查。

公开资料显示,三信贷平台于2012年上线,其运营主体温州三信融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2年8月1日,是温州第二家从事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公司,2014年10月,“三信贷”(股权代码: 202103 )正式登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Q板)。

天眼查资料显示,温州三信融民间融资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陈献森,股东分别为陈献森、平阳维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杭州杰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占比52.3%、23%、24.7%。

根据三信贷官网信息,六年运营期间该平台累计完成交易324953笔,完成投资额467761万元 ,目前平台借贷余额39535万元。

警方通报显示,“三信贷”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某等8名骨干人员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办以及涉案资产查控等工作。

温州公安局已开通“三信贷”案件投资人信息预登记事项,建议出借人尽快进行相应的信息登记,具体登记途径如下:

一、预登记平台地址:微信关注“平安鹿城”公众号点击“网上办事”菜单,选择“三信贷预登记”进入预登记平台。

二、预登记期限:2018年 12月15日至2019年2月14日。

三、预登记人员范围:投资“三信贷”相关理财产品的投资人。

四、预登记内容:投资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及投资的具体信息(详见平台该案登记事项)。

五、注意事项:

(一)请投资人在平台及时、全面、如实登记,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二)投资人可在平台留言栏留言,有关案情进展公安机关会适时在平台予以公布并统一回复留言。

(三)公安机关对需要进一步侦查取证的投资人,将及时联系,请投资人耐心等待,不信谣不传谣。案件侦办前期不建议自行来电来访,以便于公安机关将有限的警务资源精力集中全面投入到案件侦办和高效推进追赃挽损工作中。

(四)故意编造虚假信息,干扰公安机关办案、损害投资人合法权益的,将依法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下附警方通报全文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