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可恶窃贼破窗而入 爱车很受伤!事发石家庄
可恶窃贼破窗而入 爱车很受伤!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18 点击:

在以往的节目中,我们曾报道过多起破窗盗窃的案例,同样是偷盗车内财物,下面这个贼算是独辟蹊径,竟然从汽车的天窗里钻了进去。咱们一起看看当时的监控视频。

分割线动图

近日,国瑞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接到报警称,自家车的天窗被人为损坏了。

通过调取停车场附近的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将近凌晨一点的时候,一名男子在某酒店门口围着一辆车转来转去,因为这辆车是比较豪华的越野车,这名男子觉得车里应该有值钱的东西,转来转去不停地寻找下手的机会。凌晨0点40分,他决定从车窗进入车内。

一分钟之后,嫌疑人还没来得及进入车内,竟然急匆匆的跳下车去。到嘴的肥肉难道就这么丢了,嫌疑人不甘心,四分钟之后他又折返回来。

嫌疑男子终于如愿以偿进到车内,翻找了大概两分钟,汽车的报警系统开始报警,灯光闪个不停,嫌疑男子才慌张的爬出了车外,迅速溜走了。直到第二天上午停车场保安巡逻时,发现车窗损坏赶紧报了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同时民警提醒,临近年底侵财案件多发,一定注意财产安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