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 青岛女乘客勇抓色狼
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 青岛女乘客勇抓色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5 点击:

12月24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319路车行驶到宁化路公交站时,车内一位年轻女乘客突然大声斥责一位男乘客猥亵自己,在被车内乘客及安全员劝阻后,这名男乘客依旧不依不饶,想对女乘客进行二次侵犯,所幸公交驾驶员陈伯超安全员韩宝霖与热心乘客及时出手将这名“色狼”擒住,最终这名男乘客被110民警带走处理。

“他摸我!”12月24日上午当319路公交车行驶到宁化路公交站时,车厢中部靠近后门的位置上,一位年轻女乘客指着一名身着红色羽绒服的男子喝斥,全车乘客盯着这名男乘客,嘴里不断狡辫着。而女乘客表示这名男乘客从她上车开始,就不断蹭到她身前甚至要出手摸她,在车内乘客及公交安全员的劝阻下拉开了两人,并分别在前后车厢给两人找了座位,没想到车辆行驶没多久后,这名坐在后车厢的男乘客跟随着其他下车的乘客趁机走到这名女乘客身旁,又想对她伸出“咸猪手”。 第二次被抓现行后,车内乘客纷纷声援要报警把男乘客送到派出所。全车乘客眼睛紧紧盯着这名男乘客,在快到达宜昌路车站时,驾驶员陈伯超将公交车停在了路边并拨打了110报警。

据了解,这名男乘客约三十岁左右,上车后便站在了女乘客的左侧,而后他突然伸手摸向女乘客,女乘客见此情况立即大声斥责对男乘客进行反击,在第一次猥亵不成后。这名男乘客又起了歹心再次对女乘客伸出了“咸猪手”,第二次被抓后这名男乘客立即起身跑向后车门想要逃跑,但被安全员韩宝霖及时发现将男乘客按在了座位上,这名男乘客奋力反抗,最终被车内交运驾驶员及韩宝霖制服。看到这样的架势,这名男乘客声称他不是故意的。但对于这样的行为绝不姑息,驾驶员陈伯超及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组织乘客换乘,在等待警察到来期间陈伯超紧闭车门,防止这名男乘客逃窜,随后警察到来将这名男乘客带回警局处理。

对女乘客的行为,全车乘客都表示赞同。如果这次她不说出来,“色狼”就会无数次的伸出“咸猪手”骚扰其他女性。安全员韩宝霖表示公交车上的“色狼”多半是趁着公交车行驶颠簸对女乘客进行猥亵,在公交上遇到这种情况应大声说出来,如果忍气吞声这些“色狼”的胆子就会越来越大,这名女青年为广大女乘客做了一个榜样,受到猥亵大声说出来,让大家来谴责他,并报警让他受到应有的惩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