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长沙:卖淫团伙竟也设绩效考核?“上班”要打卡 完不成任务要扣钱
长沙:卖淫团伙竟也设绩效考核?“上班”要打卡 完不成任务要扣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6 点击:

卖淫团伙将长沙分成多个片区,安排专人去酒店发“小卡片”。该团伙实行打卡制度,发卡者需定时通过打卡软件向“老板”报告位置;严格绩效考核,通过微信添加好友发送招嫖信息,没完成任务就扣钱。

为了打击竞争对手,该团伙还通过微信平台举报其他卖淫团伙成员的招嫖微信号。12月25日,长沙望城警方通报,一个特大涉恶涉黄涉毒犯罪团伙被一锅端。

卡片招嫖盘踞酒店周边

团伙人数众多、分工明确

今年11月3日,望城警方历经4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在长沙开福区、望城区、常德汉寿县等地展开集中收网行动,成功打掉了一个以发送“小卡片”招嫖的涉恶涉黄涉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8人,查获招嫖卡片十万余张,毒品麻古31粒及多把管制刀具、棍棒等。

6月28日,望城区公安局高塘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辖区内某酒店经常有人发“小卡片”实施卖淫嫖娼活动,当天晚上,又有几名浓妆艳抹的女子在该酒店出入。

通过蹲点布控,民警在辖区一酒店,将实施卖淫嫖娼违法活动的张某、文某、莫某等7名嫌疑人当场抓获,根据线索深挖,民警发现,这是一个人数众多、分工明确的犯罪团伙,长期在望城区、开福区等地宾馆、酒店发“小卡片”实施招嫖。

每人每天要发2000张小卡片

历经4个多月的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不仅涉黄,还是一个涉恶涉毒的犯罪团伙组织,很快,民警便锁定团伙主犯为一名绰号为“眼镜”的益阳男子谢某。经侦查,“眼镜”真名为谢某(男,36岁,益阳赫山区人)。谢某网罗了一大批前科人员,将望城、开福、芙蓉、岳麓等区域按片区进行划分,标明每间酒店所处的楼层,分片组织人员上门发卡,然后再由专人接听嫖客电话,接着安排司机运送失足女上门,其间安排发卡人员充当保镖。

    

侦查中民警发现,该犯罪团伙除了组织严密,在管理上也很严格。发卡人员每天在下午5点到8点间开始发卡,每人一天要发2000张左右小卡片。一些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后,他们的态度也很嚣张,直接辱骂酒店工作人员,并叫嚣“你们报警啊”。

为了证明自己到达了指定区域,这些发卡者还需要定时向管理者用办公打卡软件报告自己的方位。团伙内成员还需要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好友,发送招嫖信息,没有完成任务的要扣钱。

遇到抢地盘的就大打出手

警方多地调查取证展开集中收网

同时,为了打击竞争对手,该团伙通过微信平台举报其他团伙成员的招嫖微信号。如果遇到抢地盘的同行,再组织发卡人员充当打手进行打击报复。为了尽快铲除这一特大犯罪团伙,望城警方辗转多地调查取证,该团伙主要成员情况全部清晰。 

今年6月20日晚上,犯罪团伙成员在望城区某宾馆内捡到了一张其他团伙的“小卡片”,随后,该团员便冒充嫖客约对方出来,驾驶车辆将对方车辆逼停,将车窗玻璃砸烂,将另一团伙3名男子打伤后,实施敲诈勒索。

历经4个多月的专案侦查,民警锁定了该团伙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犯罪成员。今年11月3日下午,民警分成十多组分赴开福区、芙蓉区、望城区、常德汉寿县等地展开抓捕。当天下午5点,在望城区某小区出租屋内,团伙主犯谢某被抓获归案,在其住所内,民警当场搜出大量冰毒及麻古。

屋内搜出大量毒品

收缴10万余张小卡片 

除此之外,在当天的收网行动中,民警共查获招嫖卡片十万余张、手机40余台,车辆6台,管制刀具棍棒一批及大量账本等涉案物品。

△抓捕现场

截止目前,该案共抓获涉案嫌疑人38人,其中22人因组织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16人因涉嫌卖淫、吸毒的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