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西安一女子取现20多万 电梯内遭陌生男疯狂抢包
西安一女子取现20多万 电梯内遭陌生男疯狂抢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6 点击:

昨天(12月25日)下午五点多

在西安市北郊一个住宅楼内

发生了惊险一幕

谁都没有想到

大白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电影都不敢这么演

↓↓↓

视频中,一名黑衣女子和一名蒙面男子拼命争夺一个包,期间,男子用脚多次踢踩女子头部,此时,另一名红衣女子则试图护住被打女子,并争夺那个包。

西安星河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时,我们还以为是夫妻两个打架。”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事发地——星河苑小区并了解到,受伤女子是一个公司的会计,在这栋大楼里办公,跟一名同事在附近的银行取了20多万现金,事发时女子正准备进入这部电梯,蒙面男子突然出手,从背后抢包。

那么问题来了

男子为何会抢这个包呢?

难道他事先知道里面有巨款?

被抢女会计的同事:“她们觉得在市中心取钱比较安全,没想到被人给盯梢了。”

在小区的监控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女会计装有大量现金的包最终被男子抢走。当天下午5点46分,也就是抢包后三分钟,男子跑出大楼,而门口的一群人早已严阵以待。

星河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听人说抢劫了,我赶紧就往过走,刚好看见那人跑出来,我就迎上去,一下被推倒了。男的跑出去后,一个维修电梯的年轻小伙一下扑上去,把他扑倒了,我们合伙把他摁在地上。”

从目击者提供的视频看,被制服后,抢包男子坐在地上。年龄并不大,那么他为何会当街抢劫呢?

西安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嫌疑人姓杨,20多岁,哈尔滨人,到西安找工作不到一个月时间。昨天,他在银行看到受害人取大额现金,便尾随实施作案。” 

民警介绍,嫌疑人杨某自称母亲重病,需要大量现金,所以铤而走险。目前,杨某已被刑拘,抢劫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同时民警提醒大家,如果要在银行存取大量现金,要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并提防被人尾随,遇到危险及时报警求助。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