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因不满他人与女友合拍视频 小伙纠集多人械斗!
因不满他人与女友合拍视频 小伙纠集多人械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7 点击:

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银川警方一直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理念,全警参战、全力以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也取得显著成效。最近,银川滨河警方快速查处了一起聚众持械斗殴的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15 人,来看

12月15日晚上8点多,银川市公安局滨河新区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月牙湖乡塘南村加油站有两伙人持械斗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银川市公安局滨河新区分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温昊:民警到达现场之后  因为两伙人发生斗殴之后  杨某就是新市区这帮人已经把田某  萨某打伤之后已经乘车逃离了  (受伤)最严重的田某他是两颗门牙松动  刚好洋镐棒打到嘴上了】

民警经过现场调查了解到,当晚打架斗殴的两伙人年纪大约都在16至22岁,其中以杨某为首的10人手持洋镐棒,田某、萨某等人被打后也驱车追赶杨某等人。

银川市公安局滨河新区分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温昊:萨某和田某被他们殴打之后也纠集了一些人乘坐一辆商务车于他们之前到达了兵沟收费站  在那拦截他们  他们看到拦截车辆之后他们就掉头往回跑了   往回跑人家就追他们 追的过程中在一个岔路口的时候可能车没控制好  就撞到防护栏上了】

随后,民警将两伙参与持械斗殴的1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经审讯,原来两伙人斗殴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其中杨某与萨某之间产生了纠纷,两人各自纠集同伴约架。

银川市公安局滨河新区分局刑侦大队 副大队长 温昊:这个犯罪嫌疑人杨某在手机某视频上发现他的女朋友和月牙湖塘南村的萨某合拍了一个视频  然后杨某就给萨某打电话  让萨某手机上删掉这个视频  双方在电话里面就发生了争吵  随即约定在月牙湖塘南村斗殴】

目前,组织参与持械斗殴的15名犯罪嫌疑人中有14人已被银川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另一名受伤严重的田某已申请取保候审,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小编说:

因为一条合拍视频,两名年轻小伙就从“线上辱骂”升级到纠集同伴“线下持械斗殴”,他们的行为不仅冲动鲁莽,也产生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其实很多这样的案件,事情本身的导火索其实就是很简单的小事,但就是因为当时双方的不冷静,从而由语言冲突转为肢体冲突,还是那句话,冲动是魔鬼,与人沟通切莫意气用事。

动态黑色音符微软雅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