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最新骗局曝光 免掉29元“验机费” 却损失3200元
最新骗局曝光 免掉29元“验机费” 却损失320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28 点击:

如今在网上购物,东西直接送到家,这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可是一些不法分子也抓住了网上购物的一些空子,让消费者遭遇了经济损失,黄女士就是其中一位。

黄女士告诉帮女郎,今年12月22号,她通过微信小程序转转二手交易网购买了一台iphone8的手机,当时手机出价3399元,被黄女士砍价到了3200元,她觉得价格合适,于是她就立马付钱了,可是这一付款麻烦事儿也就来了。

黄女士表示,当时看到有一个可以省掉29元的验机费用,于是就点进链接去看,发现跟平台看见的界面是一样的,就觉得挺可信,然后再点击购买的时候,确实是免了29元的验机费用,就只用支付3200元的手机费用,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支付,问题就来了,原来这只是一个“诱饵”。

黄女士说,点击购买按钮的时候,页面弹出一个二维码,显示将会转账到转转二手网的官方账户,所以她就相信了就转了3200元,可转了过去之后,3天卖家都以各种理由不发货。

在朋友的提醒下,黄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于是她立马联系卖家,却发现已经联系不上了,随后她就报警,警方进行了立案。

除了报警,黄女士还向腾讯客服和转转二手网的客服投诉了这个用户,两个平台客服给出了答复,将他的账号进行永久封号。随后,帮女郎也拨打了两个平台的客服电话,但客服均表示不会提供对方的信息,需要警方向该平台索取,才会提供给警方。

黄女士告诉帮女郎,她以前也有过在二手网上买卖商品的情况,但都没有遇到类似的问题,这次被骗主要是忽略了很多细节,为了节省29元钱的费用,就私下转账给对方。所以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也给广大观众提个醒,在网上购买商品时,一定要多个心眼。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