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缉毒警昆明闹市区一举抓获毒贩 缴获毒品25公斤!
缉毒警昆明闹市区一举抓获毒贩 缴获毒品25公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2 点击: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2018年9月份,盘龙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在昆明西市区抓捕毒贩,条形码记者拍到了当时惊险的抓捕画面。

为了保护这群禁毒民警,

我们必须要给他们打上马赛克。

缉毒民警开展抓捕

民警:“你刚刚为什么要跑呢?”

犯罪嫌疑人:“我没有跑啊!”

民警:“你为什么要挣脱跑呢?”

接到涉毒线索后,盘龙分局禁毒民警进行了大量的分析研判。9月12号一大早,民警在嫌疑人可能进行毒品交易的昆明西市区展开了秘密侦查。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运货的是一辆车,具体人员不清楚,有没有探路车也不清楚。”

民警不断缩小侦查范围,最终确定在某公交车场附近,不过此时夜幕已经降临,交通也变的拥堵。

民警:“面对面的车过来了,我完全看不清车牌。”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你只能通过光线盯车的过程中,你只能尽量做到过目不忘。”

民警:“那辆就是一辆哈弗车,但是没看见车牌,是一辆白色的。”

晚上七点四十左右,民警确定送货车是临沧牌照的哈弗车。

民警与队员对话:“现在春雨路开始大堵车,我们现在在对向车道,我们看见几辆车,都是白色哈弗,还是有点像嫌疑车辆。”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我们发现嫌疑车辆了,但是我们不能在他面前停留,我们只能兜一圈又开车绕回来,那辆车还在原地,同时还有另外两辆嫌疑车辆也在附近。”

公交车场附近,人多车多,快停快走。三辆车的奇怪行为,让民警更加确信它的嫌疑车辆身份,一声令下,抓捕行动正式开始。

抓捕:民警抓获嫌疑人 缴获毒品

现场,民警抓获三名嫌疑人,周边一下子聚集了不少围观者。细心的民警往四周看了看,果断将一名正在打电话的围观男子按倒在地。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他一边打电话一边说人已经抓到了,我已经看见了被抓到了,我们听到这句话后,认为这个人肯定是这个团伙里面的,他是在旁边放风的。”

四名嫌疑人被控制住后,民警火速驾驶嫌疑车辆前往修理厂。可找毒品却遇到了难题,有修理痕迹的后备箱中,并没有藏匿毒品。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我们经常说雁过留声,做任何事情都会有痕迹,包括甲基苯丙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马”,它是有一股香味的,这个是没有办法避免的。当时我们抓到这个人一上车的时候,我们就闻见这股味道了,不仅仅是驾驶员紧张、行为反常,车上都有问题。”

凭借多年的经验,再加上车厢内留有毒品特有的气味,民警断定毒品就在车上。

民警对话:“这里上了一层腻子粉,喷了一层油漆,用工具一撬就撬开了,不会那么复杂,看见没有一撬开就出来了。”

眼看毒品被翻出,驾车的男子慌了神。

犯罪嫌疑人:“你们是想赖给我吗?”

民警:“没有人赖给你,这辆车是不是你的?”

犯罪嫌疑人:“是我的车。”

民警:“是不是你开上来的?”

犯罪嫌疑人:“是我开上来的。”

经过进一步的搜查,这辆车共有四处藏有甲基苯丙胺,重25公斤

盘龙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打击毒品同时也打击其他的犯罪,因为毒品滋生犯罪,它产生其他方面的犯罪也是很多的,吸毒会造成毒驾,产生幻觉杀人伤害案件都很多,毒品的危害是很大的,我们作为禁毒警察打击毒品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