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黄播平台4个月获利602万元 主犯被判11年
黄播平台4个月获利602万元 主犯被判11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2 点击:

近年来

网络直播风起云涌

短视频与直播平台

不断被曝出低俗、色情等乱象

甚至没有了底线

    最近,湖北省破获了首例手机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表演牟利案。警方从一条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转来的线索,解开了这背后的面纱。

    此次的涉事直播

表面上是正规的网络直播

但是充值金币后

就能观看所谓的“大秀

    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该涉事直播表面上只是一个普通的手机直播平台,界面中前排的几个直播间,都是转播其他平台的正规直播节目。

    但是往下查找可以发现,多个直播间封面都是衣着性感的女性,进入后正在直播的女主播穿着暴露,用具有性暗示的语言引诱直播间内的网友充值观看。

   在该直播平台上每充值10元能换100金币,100金币只能观看几分钟短短一个月时间,该平台注册会员就达到了20万。

    有的人为了让女主播表演更刺激的项目,不惜一掷千金,该平台上线不到4个月就因此非法获利达602万元

   民警通过侦查,在武汉市洪山区马湖村一私房,将负责涉黄直播平台的胡某等四人抓获。随后专班民警又赴北京,将帮助胡某等人开发、维护直播平台的嫌疑男子鲜某抓获。

   目前,此案经过洪山区法院初审认定,被告人胡某等人以牟利为目的,传播淫秽物品,其行为均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胡某等5名被告人依法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到五年并处罚金的处罚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