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记者追踪广西柳州柳江夫妇被害案!据说曾因停车闹纠纷 4刀砍过被害人家门
记者追踪广西柳州柳江夫妇被害案!据说曾因停车闹纠纷 4刀砍过被害人家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2 点击:

今天早上7时许,发生在柳江拉堡镇瑞丽苑小区一对夫妇家门口被人捅刺双双遇害的案件,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当天下午5时许,柳江警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住在同一小区的男子覃文德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

是什么原因引发了这桩惨案呢?

今天(2日)晚上8时许,记者再次赶到案发小区瑞丽苑展开采访,在小区的门卫室里,几名小区住户正围坐在一起烤火聊天,话题围绕着当天发生的案件。

“小区里都是新住户,相互间都不太熟悉。”一位住户告诉记者,该小区才交房一年多,大多数住户都是先后入住,有的人连房产证都还没办得,大家平时都是各进各门,彼此并没有太多接触,因此他们对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的情况都不太熟悉。

视频截图

不过,也有住户介绍,听说犯罪嫌疑人是与父母同住,他的母亲好像是卖菜的。另一位住户则向记者透露,嫌疑人与被害人之间,可能是因为停车的问题引发矛盾。不过他也是听说的,他说,小区楼栋底层是架空的车库,上面才是一二三……楼才是住家。犯罪嫌疑人覃文德与被害人住在同一栋楼的同一单元,底层车库属于嫌疑人家所有,但是小区物业在车库门前也划了车位(停电动车),被害人可能是停车不注意堵了嫌疑人家的车库门,为此双方曾经发生过争执。在2018年7月,被害人家的房门被人用刀砍过,据说砍了4刀。不少住户对此事有所耳闻,并说砍门的正是住一楼的这名嫌疑人。

记者在小区内看到,警方公布的犯罪嫌疑人住址,正是在案发现场楼栋的一楼,与被害人是同一栋楼,被害人住在三楼,嫌疑人住在一楼,二楼没有人住,两者是上下楼的邻居。

看到记者在采访,小区门卫过来干预,让住户们不要乱说。记者采访到的上述说法还未经警方证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