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太原俩贼盗60多万黄金首饰!被抓后竟称“本来是要抢银行的”
太原俩贼盗60多万黄金首饰!被抓后竟称“本来是要抢银行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5 点击:

这不是电影中的桥段吗?竟然发生在了太原?

//
2018年12月24日凌晨
//

 案发地点 

太原市胜利桥东美特好超市

12月24日,太原市胜利桥东一家商场的员工到太原公安杏花岭分局巨轮责任区刑警队报警,说有人凌晨潜入商场内,将装有60多万元黄金首饰的保险柜给偷走了……

民警调取商场的监控视频发现,凌晨一点左右,一名男子偷偷潜入商场,来回翻找后,从这家店铺的柜台底下找到了一个保险柜,折腾了半天没打开,男子便离开了现场。大约一个小时后,这名男子又和一名头戴黑色头套的男子一起出现,合力抬走了保险柜……   

就在民警调查时,商场的一家烟酒店负责人又发现,店里的一万多元烟酒被两人给盗了……  

办案人员兵分几路,马不停蹄的开展工作,一组民警对商场的可疑人员进行排查,另一组民警继续查看监控视频,终于从商场外围的一个监控中,发现嫌疑人乘坐出租车去了柴村一带……

不出所料,只用了十四个小时民警就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蒋某和陈某。除了倒掉的酒和抽了的烟外,其余赃物全部如数追回。

可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其实这家金店是两人的二号目标……据嫌疑人交代,12月23日上午,两人先去银行踩点,准备抢银行由于保安众多,这才没动手……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完整视频)

▍内容来源:都市110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