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公安局民警侦破了一起碰瓷案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公安局民警侦破了一起碰瓷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6 点击: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偏偏有人铤而走险,更有甚者借此抓住他人“软肋”实施碰瓷。很多酒驾司机害怕被追责,往往选择逃避,多以金钱了事,此举更助长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8年12月26日晚,赤峰市喀喇沁旗公安局民警侦破了一起碰瓷案。

12月26日21时许,喀旗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在河滨南路步行街段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得知,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奥迪车相撞,白色轿车车主因涉嫌酒驾没有报案,双方准备调解处理,但在调解过程中,奥迪车主江某索要2万元赔偿,赔偿金额远大于车辆损失。

(案发现场)

此案马上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分析很可能是一起有预谋的“碰瓷”敲诈案。经过调查,民警发现江某有事先预伏并故意碰撞对方车辆行为,江某涉嫌敲诈勒索的嫌疑陡然上升。 

经过讯问,江某交代了他伙同江某某与马某共同实施犯罪的事实:江某驾车等待,江某某、马某在饭店观察选择饮酒且预备驾车的司机为目标,并微信告知江某,江某抓住对方饮酒驾车不敢声张的把柄实施“碰瓷”,进行敲诈。

民警兵分两路,很快将潜藏在某小旅店床下的嫌疑人马某抓获,嫌疑人江某某潜逃,目前正在全力布控抓捕中。

审讯中,马某如实供述其伙同江某、江某某明确分工,在饭店寻找目标,有预谋故意驾驶高档车尾随酒驾人员撞车,后对对方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马某与江某还初步交代了三人先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山西省宁武县、天津蓟县、内蒙古喀旗等地作案8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白色车车主因酒驾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