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云南昭通一职高男生食堂占座起争执 次日被同学刺死
云南昭通一职高男生食堂占座起争执 次日被同学刺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2018年9月4日,彝良县职业高中的一名男生刘蕾被同学刺死。

警方通报如下↓↓↓

2018年9月4日21时26分,彝良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角奎镇渔湖新城岔路口有一男性被人杀伤后躺在地上。接警后,彝良县公安局立即出警,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并当场将一嫌疑人赵某某(男,2003年1月出生,彝良县职业高中学生)抓获。

经初步查明,9月3日上午,受害人刘某(男,2000年8月出生,彝良县职业高中学生)与郑某某(男,1999年9月出生,彝良县职业高中学生)在学校食堂吃早点时因争抢座椅发生口角,双方约定于9月4日晚在渔湖大道谈判。4日晚9时20分许,刘某在与郑某某、赵某某、杨某某(男,2001年10月出生,彝良县职业高中学生)谈判过程中发生抓打,在打斗中,杨某某用随身携带的折叠刀将刘某杀伤,刘某经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晚,该案另两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杨某某向公安机关投案。目前,3名嫌疑人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现在只希望凶手能够得到应有的处罚。”距离儿子刘蕾去世已有3个多月,但刘光渊依然无法从痛苦中走出来。2018年9月4日,在浙江打工的刘光渊突然接到刘蕾的死讯。接到警察的电话后,他立刻起身从浙江返回昭通。“儿子身上中了9刀,其中2刀在心脏处,导致了死亡。”

“事情发生3个月了,学校和行凶者家一共补偿了23万元的安葬费。”刘光渊说,儿子已经安葬,但行凶者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他希望通过相关部门给孩子讨个公道。

刘蕾追悼会现场 网络视频截图

随后,记者联系了刘蕾的班主任刘老师,对方表示,确有此事。“从当天晚上事情发生后到学生安葬,学校一直都在安抚死者家属。”

对此,彝良县外宣办工作人员王堂新回应,案件已起诉到法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