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云浮罗定一市民发布辱警视频被行拘!
广东云浮罗定一市民发布辱警视频被行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切实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罗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犯罪活动的查处力度。可有一网民拍摄交警执法的视频并配以粗言恶语,在网络上恶意发布该辱警视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该局民警立即行动,将发布辱警视频的违法嫌疑人抓获,坚决捍卫人民警察执法权威。

  

2018年 12月28日,该局交警大队发现有人在某微信群里发布交警在大岗路石围居委门前路段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车辆时的视频,视频中配音为“大岗路开抢,开抢,掉头走,掉头走,大岗路”。人不惧法,则法威尽失,为维护法律尊严,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罗定市公安局网警大队立刻对该视频发布者进行查实。

12月29日17时许,在网警大队的协助下,罗城派出所获悉发布辱警视频的违法嫌疑人为谭某(男,39岁,罗城镇人),并依法将其口头传唤回罗城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谭某供述其于12月28日9时许经过大岗路路段时,拍摄辱警视频并发至微信群的违法行为。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嫌寻衅滋事的谭某作行政拘留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示:交警依法查处无牌无证等违法机动车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法》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维护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三十五条,公然侮辱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警方呼吁广大群众要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支持交警开展交通整治,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行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