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3男子怀抱女婴被查 手机中存拐卖儿童照片 还有“谈价”记录!
3男子怀抱女婴被查 手机中存拐卖儿童照片 还有“谈价”记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8 点击:

近日,在随岳高速一收费站,执勤高警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个车内坐着3个男的怀抱着一个女婴,女婴哭闹不止,这样的一幕引起了他们的怀疑。

去年12月,执勤高警对随岳高速鄂豫收费站随县段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辆银灰色浙B7号牌的可疑车辆,车上有三名男子及一名婴儿。

三名男子神色不自然

也比较烦躁

这时候小孩在吵闹

三名男子怎么哄也哄不好

我们查看了小孩

脐带比较新鲜

应该刚出生不久的

犯罪嫌疑人黄某称孩子是自己捡来的,准备带回河北老家收养。

但通过查看黄某的手机,民警有了重大发现!

微信聊天记录里面

看到的图片

有4张小孩的图片

和一些不知人名的微信聊天记录

内容就是买卖小孩 商谈的价格

和拐卖儿童的事情

犯罪嫌疑人黄某交代,去年11月底,他邀约张某、刘某一起到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山县,并在当地一人贩子手中以二万四千元的价格买入这个女婴,准备转手卖出。

通过中间人把购买的小孩

进行贩卖获利

运到河北石家庄一带

进行贩卖的价格 

一个女婴就是六万五千元左右

了解情况后,随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经查证,此团伙共涉及7名犯罪嫌疑人,贩卖婴儿多起。目前,黄某、沈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