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深圳女白领地铁上遭摸臀 当场拍视频狠怼 “色狼”被拘!
深圳女白领地铁上遭摸臀 当场拍视频狠怼 “色狼”被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1月7日,深圳市民汤女士在乘坐深圳地铁4号线时,疑似遭到“咸猪手”摸臀部。南都记者1月8日从深圳公交警方了解到,嫌疑男子已经在8日早上被抓获,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经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事件始末

女子地铁上遭色狼摸臀当场狠怼猥琐男

这件事还得从一条微博说起

昨天,有微博网友发帖称,曝光深圳地铁4号线上有“咸猪手”,一男子趁着早高峰人多猥亵抓屁股,帖子还附有一段呵斥涉事男子的视频。

南都记者与事件当事人汤女士取得了联系,其告诉南都记者,事情发生在7日早上,她到深圳地铁4号线龙胜站候车。8点04分左右,往福田口岸方向列车到站。当时,地铁站内有很多人候车。列车到站后,大家便一窝蜂往车上挤。

“人很多。进车厢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有手放到屁股那里。”汤女士说,是手抓住那种,与不小心碰到那种情形完全不同

汤女士说,这段视频是列车过了一个站之后,她才想起来要拍的。事实上,她一上车就开始大声质询对方。

“我很感谢一个年轻的男子。他听到我说这件事,站了出来,让那人不要动。”汤女士说,一个好心男子听说此事后将她和那个疑似猥亵她的男子分开

之后,汤女士在少年宫站下车。据她称,那名疑似猥亵他的男子当时还在车上。

据了解,当时汤女士并没有选择报警。“一个是我自己要上班,另外我当时可能是觉得已经制止住他了。我现在挺后悔的,当时应该报警的。”汤女士说,下班后,她将选择向公交警方报案。

嫌疑人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

南都记者了解到,深圳公交公安在了解到此事后,与事主汤女士取得了联系。当天晚上,汤女士前往龙华公交派出所录了相关材料。当晚,龙华公交派出所民警对嫌疑男子进行了布控。

18日上午10时左右,派出所民警将嫌疑男子抓获。

龙华公交派出所副所长曾斌海告诉南都记者,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嫌疑人对猥亵女事主的行为供认不讳。据悉,目前警方已经对嫌疑男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察蜀黍教你如何防狼

“女性上车后,尽量站到宽松处,并利用环境或随身物品,保护自己,比如将背包背到胸前或者敏感部位。”曾斌海表示,女性遭遇骚扰要敢于大声喊出来,向工作人员及周边乘客求助,并及时拨打110报警。

还有这些防“狼”招术

请小姐姐必收好

1
  -狮吼功-

遇“狼”时大声喊“抓色狼”

让其他乘客都注意到

并拍下视频证据

面对人多

色狼终究会心虚的

2
 -踩脚趾功夫-

热爱高跟鞋的美眉们

对“恨天高”的痴迷不亚于

帅锅对游戏的狂热

鞋尖跟细

是对付公交车上“色狼”的

最佳武器

用脚一蹬接一巴掌

飞起一脚直中命门

踹完再报警

3

  -乾坤大挪移-  

对于害羞

而不敢言语的美眉来讲

前两招

“臣妾做不到啊!”

没关系

咱惹不起总能躲得起吧~

防止色狼骚扰的最直接方法

就是及时地移开自己的身体

向司机或售票员靠近

或利用遮挡物遮挡

不给那些色狼靠近你的机会

再次提醒高峰出行人多拥挤

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让那些咸猪手有机可乘哦!

如果遭遇骚扰

一定要站出来

不要做沉默的羔羊!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