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西柳州一奥迪车主不满被挡 持球棒砸坏前车 “砸几辆都赔得起
广西柳州一奥迪车主不满被挡 持球棒砸坏前车 “砸几辆都赔得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车子被挡住了,

忍不住开骂,

还用球棒砸坏对方前挡风玻璃。

1月8日上午11时许,

柳州一名奥迪车主李某因为被情绪冲昏头脑,

付出了6000元代价。

挡路引发砸车纠纷

当日上午11时10分左右,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报赶到白沙路某小区旁商铺门口,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前挡风玻璃被砸坏,前面还停着一辆奥迪车。几名男女正站在旁边争吵。

报警人小莫向民警介绍说,她是旁边某房产公司的前台接待员,不久前有一名男子走进门面,向她询问停在商铺门口过道上的一辆白色小汽车是不是她们的。车子堵在他的汽车后面,导致他的汽车开不出来。

随后,小莫便跟男子出去查看,发现白色的小车正是她们店长梁女士的,确实堵住了男子的奥迪车。于是让男子稍等片刻,她马上叫人来移车。小莫回到店里,叫男同事小张上二楼通知正在开会的梁女士。而梁因为正在开会不便外出,就叫小张拿车钥匙去帮忙移车。

刚出店铺门口,小张就被奥迪车车主李某指着骂。“骂得很难听。”小张说,当时实在忍不住就和李某争吵。李某一怒之下从自己汽车尾厢拿出一根棒球棍,把白色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坏。

双方争执不下

民警随后转向李某了解情况。李某气愤地说,自己今天急着出门,来到车前才发现车被堵住了,对方车主又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他只好去附近几家商铺打听,问了几家才找到车主。当他见小张拿着车钥匙出来,便以为是车主,忍不住指责了几句。没想到小张不认错还和他争吵,所以他才砸车。

“碰到这样不文明停车,碰到几辆都砸,我赔得起。”李某说着又激动起来。

对此,梁女士也很生气,她说自己今天急着开会,平时这种例会时间不长,所以她就把汽车停在过道上,想着一开完会就把车移开。没想到不巧刚好别人也急着出去。但更没想到的是已经叫同事去移车,还是被对方砸了窗。说着,梁也激动起来。

为冲动“埋单”6000元

鉴于双方都在气头上,民警把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调解。双方冷静后,经派出所民警批评教育,双方自行协商一致,李某赔偿梁女士汽车修理费,以及汽车不能使用期间所产生的汽车租赁费合计6000元。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临时停车影响到他人出行时,最好在车窗显眼处放置联系方式,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遇事不要冲动,否则损人不利己,还要为别人的损失埋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