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两男一女上演“仙人跳”实施抢劫被抓(附抓捕视频)
两男一女上演“仙人跳”实施抢劫被抓(附抓捕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2019年1月8日下午五点左右

经过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

刑侦大队反盗抢中队民警

48小时的蹲守

成功将2019年第一起恶性抢劫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李某、曹某、柳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

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抓捕现场↓↓↓

(↓↓↓抓捕现场↓↓↓

案件回顾:

2019年01月01日中午,受害人罗某前往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反盗抢中队报警称:2018年12月30日晚上23点左右,他与之前在银川某会所认识的陪酒女柳某相约,准备在兴庆区一酒店房间内过夜,在与该女子进房间不久,便有多名男子冲进房间,其中一人自称是该女子男友,以罗某和其女友过夜为由,并对罗某进行殴打,同时在房间内将罗某的24000元抢走。

接到报警后,作为2019年开年以来第一起恶性抢劫案,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责成盗抢案件侦查中队必破此案。侦查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一组人员以案发现场为中心调取监控视频,甄别研判;一组人员一边安抚受害人一边详细了解案发经过,分析排查。经过7天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终于浮出水面。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