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拉客仔”“打印店”竟干这事!深圳光明警方捣毁一特大组织卖淫团伙 抓获65人
“拉客仔”“打印店”竟干这事!深圳光明警方捣毁一特大组织卖淫团伙 抓获65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电动车拉客仔”

“打印店”“小卡片”

这三种看起来八杆子

也打不着的事儿

凑在一起竟然成了

一个线上线下相结合,

组织跨市卖淫的链条

这三伙儿人是怎么勾连的呢?

去年10月,深圳光明警方集中开展了“黄赌毒”专项打击行动,在破获的多宗涉黄案件中,办案民警发现有多名女子因涉嫌卖淫曾多次被警方处理,而在这些女子背后,是一个幕后组织,在操纵整个组织卖淫的违法行为。 

掌握这一线索后,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很快,一个活动于光明、宝安及周边地市的特大组织卖淫团伙逐步浮出了水面。

民警表示,这个犯罪团伙主要通过派发小卡片,以及摩托车拉客仔介绍的方式,进行招嫖活动,还有一些印刷卡片的打印店,也在他们的经营过程中,向客人派发这种卡片进行招嫖活动。

招嫖活动中

拉客仔“身兼数职”

民警发现,这些摩托车拉客仔在招嫖活动中可谓是“身兼数职”。除了分发涉黄小卡片、口头转告等方式招揽“顾客”,他们还负责按“老板”指令,接送“顾客”或卖淫女子到指定地点交易,以此来赚取提成。

在拉客的过程中,他们会观察乘客,遇到有他们觉得合适的目标,他会向客人介绍有这个色情服务,并主动把这些所谓的客人送到酒店,通知上家把“美女”送到酒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他们会收取一定的报酬,从50元到100不等。

掌握确凿证据

多地同时展开抓捕

掌握了这个犯罪团伙的确凿证据后,光明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并协调相关属地公安机关,多地同步展开抓捕。

警方:持续加大“黄赌毒”整治

市民可积极举报

最终,光明警方成功打掉了这个组织卖淫团伙,刑事拘留40人,行政拘留25人。

警方表示,临近年关,将持续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市民如发现有关违法犯罪线索可以积极举报,警方将依法保护举报者个人信息,并对有效举报予以奖励。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