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变卖房产打赏女主播 为还欠债假装美女诈骗
变卖房产打赏女主播 为还欠债假装美女诈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1 点击:

     河北衡水冀州区的小王,在游戏中认识一名“单身女网友”,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对方多次以各种理由让小王打钱,却迟迟不肯见面。心生疑惑的小王向警方报案后才得知,对方竟然是名男性诈骗犯。

今年29岁的小王喜欢网络游戏,前段时间,在玩网游时,一个“女孩”主动加了他,通过游戏交往,二人逐渐熟络起来,并发展为“男女”朋友。“对方称自己是单身女性,想尽快找个男朋友,并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期间也多次发送女性图片给我。我也希望尽快找到心中的另一半,于是很快便确定了恋爱关系。”小王表示,交往期间对方多次以家人出车祸、偿还信用卡、购买衣服等为由让他打钱,“热恋”中的他信以为真,共分多次转账给对方三万余元。可每次向对方提出想见面时,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搪塞。此时,小王感觉自己被骗,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仔细侦查,很快锁定嫌疑人为男子郭某,并将其上网追逃。近日,嫌疑人被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抓获,并移交至冀州警方。

原来,34岁的犯罪嫌疑人郭某,离异后无正当职业,情感空虚的他一度沉迷于网络直播,因迷恋某平台一女主播,便不停打赏对方。为获得女主播的称赞,获取自身存在感,郭某不断增加打赏金额,从开始的几十元到几百元几千元,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鬼迷心窍的郭某竟然变卖了两套房产来打赏女主播,最终不仅败尽家财还欠下了巨额债务。走投无路的郭某想到既然自己能为美女主播打赏那么多礼物,那么也可用此道生财。于是,锁定目标小王后,郭某开始了诈骗之路。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交由冀州警方,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