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银川警方捣毁一处制假证窝点 数量大得令人瞠目
银川警方捣毁一处制假证窝点 数量大得令人瞠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4 点击:

距离过年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春运高峰也即将到来,返乡的火车票变得一票难求,于是就有这么一伙不法分子动起了歪脑筋,专门制售假的铁路职工乘车证从中牟利。 近日,银川铁路警方巡线追击,通过摸排走访,在银川市西夏区捣毁一处制假证的“黑窝点”。

2018年12月,银川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侦查员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制作贩卖假的铁路职工工作证及乘车证。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银川市西夏区一老旧小区内发现一处制假窝点,12月24日傍晚,民警展开收网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

银川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 侦查员 闫东:下午六点大家都下班以后  我们就开始守在那  她的人都进屋子之后  我们就上去把门打开之后  就看到里面全是假证  有半成品还有成品假证  各种各样都有  就是有咱们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  做的证也非常逼真  基本上用肉眼第一印象是看不出来的】

据了解,当天民警现场从该窝点查获各类成品、半成品证件586本,其中包括铁路职工工作证、乘车证、铁路机车驾驶证及毕业证等各类仿造证件。

银川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 侦查员 闫东:她一般就是通过比如说电线杆上贴的那种小广告   有需要的人群她就给他打电话  然后她就做证  你比如说我需要一本驾驶证  把身份证还有相片我通过微信发给你  发给李某  李某再给他做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被银川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仍在进行中

交警提醒:

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制作的假证件成本只有几元钱,可售出的价格都在上百元,暴利之下犯罪嫌疑人干脆铤而走险,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不仅制作假证违法,买卖证件同样也是犯罪行为。另外,我们也提醒大家,切莫轻信街边办证的小广告,贪了便宜吃了大亏。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