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女子5年砸300万求转运 连"大师"叫啥都不知道!对方又使出更阴的一招
女子5年砸300万求转运 连"大师"叫啥都不知道!对方又使出更阴的一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最近南京警方接到了一个报警,

报警的女子称自己在5年内,

给一个号称能"转运"的人,

转了近300多万元,

但连对方叫什么名字,她都不知道……

1

五年花近300万求"转运"  连对方姓名都不知

“我们在网上认识的……我手机在他手上,他跟我说拿去做净化。”报警时的胡女士,神情恍惚。

胡女士说,自己认识所谓的“占卜大师”有5年了,大概从2016年8月份开始在对方那儿“做法术转运,“做法术前前后后就给了他一百多万,一共被骗将近三百万,却还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手机竟然也落到了对方的手上。

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

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经过大量的走访和取证,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今年30岁,比受害人胡女士小九岁,他们是2014年在网上认识的。

王某告诉胡女士,他对塔罗牌颇有研究,是西方占卜术的行家。当时胡女士刚刚离婚,和母亲关系不好,独居的生活常常让她感觉无依无靠。王某的说辞正中其心意。随后,王某便借机运用所谓的“占卜来解析她的遭遇和不幸

2

所谓"占卜"是网上现学 销毁证据企图脱身

第一次因为巧合,“做法”后胡女士发觉很灵验,之后便深信不疑。事实上,王某说的话,都是从网上现学现卖,可胡女士并不怀疑,即便有时候不灵,也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而王某的占卜费用也不断高涨,每次高达几千甚至上万。

去年6月,王某提出自己的师傅擅长炒美股,而通过测算,胡女士近期财运不佳,不能自己炒股。如此这般,胡女士又转了89.5万元给王某炒股

随着雪球越滚越大,骗的钱已经超过两百多万,王某害怕起来。经过一番谋划,他想到了一个自认为可以销毁,证据、完美脱身的办法

南京市建邺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民警耿志行介绍,王某让胡女士将她的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一切跟通讯有关的设备,全部用一个浴巾包起来交给他,等他“做完法、转过运之后再还给胡女士。

胡女士一直等王某将东西送回来,但却没等到,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提醒!

人生难免有迷茫困惑的时候,

但越是这种时候,越是要擦亮眼睛,

不能被犯罪分子利用。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