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民警火速缉凶!陕西一男子与邻里起争执致1死2重伤
民警火速缉凶!陕西一男子与邻里起争执致1死2重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6 点击:

老话常说

远亲不如近邻

邻里之间本应和睦相处,相互帮助

可前两天,礼泉县有两户人家却大打出手

导致1人身亡2人重伤

起因让人唏嘘不已

羊啃果树引邻里争执

拔刀相向一死两重伤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事发在礼泉县骏马镇双佛曹村。1月14日,曹师傅发现自家的果园有十几棵果树被羊啃了,便找到了羊主人曹某,曹某对于此事并未否认,但是双方却因赔偿问题起了冲突

死者家属:“我哥说不赔钱就拉羊,还没拉羊呢,对方就拿起一把镰刀。”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礼泉县公安局骏马派出所教导员贺战文 :“我们赶到时,双方正起争执,三人扭打在一起后,嫌疑人从地上捡起一把镰刀,将死者砍了好几下,然后民警及时把镰刀打落在地,死者在受伤的情况下,又将镰刀捡起来,对着嫌疑人又是一阵乱砍。”

现场民警当机立断,再次上前制止,现场一度异常混乱。在此过程中,曹师傅的妻子又被羊主人曹某持刀砍伤等120到达现场时,曹师傅已没有生命体征

嫌疑人带伤逃离 民警火速缉凶

事发后,嫌疑人曹某迅速骑电动车逃离现场。

民警:“我们追了3公里左右,成功将嫌疑人控制。”

据了解,嫌疑人曹某今年46岁,未婚,平日爱好养些流浪狗和山羊,他和死者两家之间仅相隔二十余米,素无恩怨,当时双方在院子里因赔偿问题协商未果,随后引发肢体冲突。

事发后,曹师傅的妻子被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紧急救治,头部、手部伤势严重,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而嫌疑人曹某头部受伤,被捕后被民警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礼泉县公安局对于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