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砸门!拽坏监控!太原这位业主摊上事了
砸门!拽坏监控!太原这位业主摊上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8 点击:

1月6日,  山西都市110推送了一篇名为“太原:业主停车不规矩,物业办公室遭打砸……(视频)”的推文,原以为事情到此就已经解决了,可没想到,就在记者离开的当晚,业主杨先生竟又闹起了事……

物业工作人员闫先生的女儿说,当天晚上10点左右,杨师傅抱着一卷白纸来到他父亲的家门口,不停的用脚踹门,还和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一起把家门口的监控给拽了下来……

事情发生后,闫师傅也前往龙城派出所配合民警了解情况,可在去派出所的中途竟又被对方咬伤了……

小区其他物业工作人员在给闫师傅家修锁时,发现门锁的损坏程度十分严重,里面的监控线全被砸坏了……

目前,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龙城派出所已经对杨师傅处以10日行政拘留。

(完整视频)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