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购了不该碰的东西!买的和卖的都被抓了!
网购了不该碰的东西!买的和卖的都被抓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18 点击:

网购让生活越来越便利,但杭州小伙吴某网购这东西,可是万万碰不得的。

01

吴某吸食毒品

被行拘11天

杭州长庆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

吴某可能在吸毒

民警在吴某家里找到了人

吴某是个90后

杭州人

有正当工作

平时收入也不错

经过检测

证实吴某吸食过冰毒

吴某被行政拘留11天

02

抓获售卖毒品的嫌疑人

2个月发18个包裹

警方证实吴某吸食过毒品,这时,吴某哭了起来。吴某交代,他的毒品来源是向一个山西运城的男子,通过网络购买的

根据吴某提供的线索,警方立即赶赴山西运城,在空港北区的一个酒店里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薛某和同伙杨某,现场一个快递纸箱里,民警有了发现。

据薛某交代,他跟杨某从2018年11月12月,两个月时间里,通过快递,发了18个藏有毒品的包裹。

杭州长庆派出所 傅警官:“其中有四4个快递是寄给杭州的吴某,另外还有两个快递,是寄到湖州另外一个人,其他各个省市,包括江苏、山东、陕西等地都有。”

傅警官说,薛某运毒的方式很老道。快递点进行检查,也很难查出来。

杭州长庆派出所 傅警官“他邮寄给我们杭州的这个快递,里面有一盒的红豆饼,还有三大包的跳跳糖,每一大包里面有十六小包跳跳糖,三大包总共有四十八包,里面随机抽取了三小包,把三小包跳跳糖,换成了毒品冰毒,再封装好。”

经过称重,警方共缴获毒品冰毒11克。

杭州长庆派出所 傅警官:“价格,按行话是800元一个,一个是行话,我们可以理解为一克,但是实际上它是不足量的,平常按行情,一个相当于0.6到0.7克。”

目前,嫌疑人薛某和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长庆派出所也把相关线索告知江苏、山东、陕西等地的警方。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