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南宁一司机“剐蹭”奥迪被赔600元 视频拍下真相令人震惊
南宁一司机“剐蹭”奥迪被赔600元 视频拍下真相令人震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1 点击:

1月19日,南宁司机黄先生在高速路上与别人发生了“刮蹭”,还好事情不大,赔了点钱。但事后他觉得不对劲,就查看了当时车上的摄像头,结果让他大吃一惊!

1
高速上“剐蹭”奥迪车

1月18日下午,黄先生和朋友两人驾车途经桂林至临桂高速路段时,因为变道超车,与右后方的一辆黑色奥迪车发生了“刮蹭”,当时黄先生还听到了一些声响。

在“刮蹭”中,奥迪车的左后视镜损坏。对方称有急事要赶路,黄先生只好赔了600元。

然而,当黄先生回看监控时,竟发现两车根本没有碰触过!

黄先生的车四周都装有监控,右方和后方的摄像头完整记录了刮蹭事件的经过。监控画面显示,变道时两车的确靠得很近,但明显没有发生碰触。

2
原来有人拿弹弓射击

那么,这辆奥迪车的后视镜是怎么坏的?刮擦的声响又是从哪里传来的呢?

把视频画面放慢,就可以看到黑色奥迪车有一个突然加速前冲的动作。与此同时,该车左后方的车窗玻璃降了下来,车内有人举起一个疑似弹弓的东西,朝着黄先生的车尾部射击。

黄先生表示,由于整个过程也就几秒的时间,如果不仔细看监控,还真不容易发现。

3
有司机也遭遇类似碰瓷

黄先生的遭遇令人细思极恐!然而无独有偶,去年11月,贺州也发生过两起类似的碰瓷事件。

1
被奔驰车“剐蹭”索要赔偿

在汕昆高速公路凤翔路段,一辆奔驰将秦先生的车引到应急车道旁停下,称自己的车被秦先生“刮蹭”到了,想索要赔偿。

秦先生此时坚决打电话报保险,并打110处理,从奔驰车上下来的二人见讨不到便宜便离开了。

2
被骗走了800元

车主龙女士也遭遇到同一辆奔驰车的所谓“刮蹭”。龙女士说:“对方称,你把我的反光镜碰到了 ,我说报保险,他就说不用,他说等保险没时间等。”最后,龙女士被骗走了800元。

微软雅黑宋体

▲网络图片

4
遇上碰瓷怎么办?

1及时报警

遭遇碰瓷后,首先应拨打110报警。

碰瓷是交通事故的例外情形,碰瓷者的目的为了诈钱,主观上会要求和车主私了,司机千万不要怕麻烦,务必想办法报警。

2保护事故现场

一定要保护好事发现场,切忌移动车辆,等待交警到来。如果是晚上发生事故,更需要弄清情况、确认事故车辆周围及其环境。

3不要离开现场

在交警到来之前,不要离开现场,保持事发时车辆行进位置。即使确认事故与自己没有关系,也要保留好现场证据,用手机拍照,最好说服目击证人为自己作证。

提醒身边的朋友

千万别上当受骗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