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安徽寿县某小学7名女童被猥亵 涉事教师被批捕 学校安装摄像头
安徽寿县某小学7名女童被猥亵 涉事教师被批捕 学校安装摄像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2 点击:

网曝!寿县寿春小学一名代课老师涉嫌猥亵女学生!

↓↓

微信截图

(涉事教师张某某照片)

网络上曝出寿县寿春小学一名姓张的代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涉嫌对小学女生进行猥亵。1月18号在寿县教育局,一位姓徐的分管副局长告诉公共频道记者,事情的确存在,涉事老师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具体的处理意见要等到公安部门调查后再做出。1月21号,寿春小学校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寿县寿春小学现任校长刘鹏礼称,他是在1月18号继任的,原校长因为在老师猥亵女学生的问题上处理不当被免职。寿春镇人民政府和教育部门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

据了解,这位涉事的张老师就是本地人,在学校工作多年。从2018年下半学期开始,出现了猥亵女学生的事情,受害女孩有7位。

按照刘鹏礼的说法,因为猥亵女童的事情,寿春小学的教师以及学生都受到了伤害,学校专门找人对教师以及学生开展心理辅导,与涉事家庭的父母及孩子进行积极沟通,此外,学校内加装了监控设备,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