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四川攀枝花东区一菜市场内 歹徒持刀反抗民警盘查
四川攀枝花东区一菜市场内 歹徒持刀反抗民警盘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1月17日下午4点左右

东区东风高峰附近的工安菜市场街头

发生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抓捕

一名有吸、贩毒嫌疑的男子

突然持刀反抗民警的盘查

1月17日,东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弄弄坪片区开展“冬攻行动”治安乱点集中整治。

民警在对一名有吸、贩毒嫌疑的男子进行盘查时,该男子突然持刀反抗,为避免伤及周围群众,现场的3名民警和辅警迅速冲上前制服该男子。

在制服持刀男子的过程中,民警侯睿右手背被刀划伤,左胸衣服被刺破,辅警陈帅左脸被划伤。二人忍着疼痛,和同事一起将持刀男子控制并带离现场,由于二人伤口较深,在去医院的路上血已将衣服和车内坐垫染红了。

记者在中心医院口腔科见到了受伤的辅警陈帅,由于脸部受伤较重,陈帅头上缠满了纱布。

谈起当天事情的经过,陈帅说嫌疑人冲向他的时候他没有多想,他只知道在他的身后有很多居民,他一定不能让疑似吸毒的持刀嫌疑人过去。

▲该男子所持刀具

经查,嫌疑人曾某因违法犯罪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当天的尿检成阳性。目前,该嫌疑人因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让我们为民警和辅警

临危不惧的英勇行为点赞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