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竟然这样减压!警方可能会贴心送上春节“牢房套装”
竟然这样减压!警方可能会贴心送上春节“牢房套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工作不顺心生活压力大的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

为了给自己减压

有的人会找朋友聊天倾诉一番

有的会听音乐听相声

也有人借酒浇愁醉一场

小编就会每天起床先给自己打个气

武汉市民曾先生减压的方式有些特别,他心情郁闷竟然拿着小刀去划人家的车。

车主惊呆!自家车辆一夜间“伤痕累累”

1月19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江岸区某小区的崔先生准备开车上班。当他来到地下停车场时却被眼前一幕惊呆了,他的黑色大众越野车上布满了划痕,如果不是挂着自己的车牌,他都不敢相信这辆车是他自己的。

后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地下停车场进行了走访调查,结果发现除了崔先生的车外,另一辆青色的荣威轿车和一辆酒红色林肯轿车车身油漆也被划伤,一辆蓝色宝马轿车的两个前中网也收到了损坏。

四位车主预估的维修费用,总计约1万4千元。

武汉市公安局后湖街派出所民警王龙表示,以前也遇到过划车的,一般都是围着车划一圈。但是这个就很过分,在车上打叉叉的划,很明显是泄愤的行为。

民警通过调取地下停车场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凌晨两点半,有一名男子在车库里转悠,并在报警人的车旁有过停留,该男子离开车库后,坐电梯上了五楼。

男子随意划伤车辆,竟是为了发泄情绪

通过对该单元楼5楼住户逐一走访,民警在其中一户找到了视频监控里出现过的男子。经讯问,该男子对故意损坏他人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在他家中民警搜到了划车用的折叠水果刀。

经调查,嫌疑男子曾某交代,他最近工作上遇到了烦心事。1月19日晚他喝了不少酒,回家后心情烦闷,于是随身携带折叠水果刀来到地下停车场将3辆小轿车划伤,并将一辆车的两个前中网卸下丢弃以此发泄自己的情绪。

目前,江岸警方对违法行为人曾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物价局正在对4辆被损坏车辆维修费进行估价,如果达到刑事处罚标准,曾某将进一步转为刑事拘留。

对此,小编表示,现代人压力大可以理解,但压力再大都需要一个健康的减压方式,不能因为压力大为借口做违法的事情。

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