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事发江西萍乡!肇事车撞倒母女逃逸 一条支付信息让头盔男落入法网
事发江西萍乡!肇事车撞倒母女逃逸 一条支付信息让头盔男落入法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找的人!

一张微信支付单,

能揪出逃逸司机?

小编要打个拱手!

交警:马上变红灯了,看已经是红灯了,骑摩托车的男子就冲了过去了……变灯了……撞了后摩托车司机没有下车,直接走了。

时间:1月16号下午5:02分

事故地点:萍乡市上栗县李畋大道桐木路口处

一女子骑着电动车,后面还坐了一个小孩,在路口开始左转,途经路口中央时,不料被一辆闯红灯的摩托车撞上了,电动车上的女子和小孩均被撞倒在地。但肇事摩托车司机却头也不回,直接骑车走了。

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吴绍春
伤者是一对母子,有软组织挫伤和肌肉拉伤方面的伤情。

那么,肇事司机是谁呢?

交警查看监控,发现该男子在事发后,骑车去了李畋公园,并把车停在停车场,50分钟后,又骑车去了县城购物。虽然监控拍到了他的身影,因摩托车没有车牌,脸部也因戴了头盔,无法确定它的真实身份。

不过,

警方在他的购物过程中,

锁定了一张手机微信付款单

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吴绍春

在商场中查到了摩托车司机的一张消费记录,通过这一消费记录,我们确定了摩托车驾驶员的身份。

在事发后的第三天,

男子被传唤到了上栗交警大队。

男子姓易,是上栗县桐木镇人,在一家花炮厂上班。面对警方的调查结果,他交待了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警方从肇事司机上班的工厂内找到了肇事车辆。

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 吴绍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应该付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现被上栗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十日,他还要承担因为这起交通事故产生的伤者的医疗费用,误工费、护理费和电动车的维修费。

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

提醒:肇事逃逸害人又害己,所以说一旦发生了交通事故,应该及时报警、救助伤者,千万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一逃了之。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