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蒙面男子带3把刀入室抢劫 竟被浙江一家三口反擒
蒙面男子带3把刀入室抢劫 竟被浙江一家三口反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发生在江山的这起入室抢劫案让民警为受害者家属竖起大拇指:“有勇有谋的江山一家人,点赞!”

深夜蒙面歹徒入室抢劫,怀揣三把利刃,受害者一家三口并没有被歹徒手上的利器吓到,他们果断出击,当场将歹徒擒获

目前,涉嫌入室抢劫犯罪嫌疑人韩某被江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彭某夫妇是江山四都镇上峰村人,一家三口都姓彭,丈夫54岁,妻子51岁,一起居住的还有他们28岁的儿子。

1月18日凌晨3时许,一家三口在室内熟睡。

睡梦中,夫妻俩被一阵突如其来的开门声惊醒,丈夫彭某立刻打开了房间灯,发现一个戴口罩的男子站在门口,两只手分别握着一把长刀和一把小刀。

男子叫嚣:“拿钱,几百块钱都可以!”

夫妇俩马上意识到对方是来抢劫的。妻子对歹徒说:“等一下,马上给你钱!”事后她说,此举是为了稳住歹徒。

说时迟那时快,彭某趁歹徒不注意,走上前立马抓住了对方两只手将他控制在墙边。

妻子见状一起上前将歹徒手上的两把凶器夺下。

两人摘下歹徒的口罩,发现对方是一名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

歹徒求饶了。

这时,住二楼的儿子也赶了下来。为了防止歹徒身上还有凶器,彭某检查,从他身上又搜出一把小刀和一个手电筒,还有他们家的几串钥匙和一个手表。

随后,彭某夫妻将歹徒按在墙边,儿子立即拨打110。

江山刑侦大队和上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来,将歹徒带回做进一步调查。

男子姓韩,41岁,河南人,在四都镇务工。韩某说,自己一直在各地务工,最近要过年了,想回家却没有钱。

1月16日,他购得作案工具,寻找作案地点。最终,选择了彭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