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吉林松原警方发布通告“这几个坏小子干的坏事快来检举”
吉林松原警方发布通告“这几个坏小子干的坏事快来检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3 点击:

关于检举揭发于洋、纪洪伟、高志兴等人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2018 年 12 月,松原市宁江公安一分局民主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以于洋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犯罪集团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洋、纪洪伟、高志兴、葛丽辉、刘严吉、孙亚利已被宁江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松原市宁江公安一分局决定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收集于洋、纪洪伟、高志兴、葛丽辉、刘严吉、孙亚利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将严格保密。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有助于案件侦查的,将依据《吉林省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奖励暂行办法》给予奖励。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公安机关正告其他犯罪成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凡包庇、窝藏犯罪分子,为犯罪分子提供帮助、通风报信,将依法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并安排专人随时接受人民群众的举报揭发线索。

宁江公安一分局联系人:

刘警官 杨警官

举报电话:

17604381100

17604381153

0438-6942110

来访来信地址:

松原市宁江区文学路 180 号(江北六中胡同民主派出所)

附:于洋、纪洪伟、高志兴、葛丽辉、刘严吉、孙亚利(照片)

于洋

纪洪伟

高志兴

葛丽辉

刘严吉

孙亚利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