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别不拿腊味当宝藏 广东韶关始兴两贼狂偷七十多斤
别不拿腊味当宝藏 广东韶关始兴两贼狂偷七十多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1月9号晚上,始兴县城郊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市民报警,说家楼顶的七十多斤腊味不翼而飞——腊…腊味?!

办案民警 陈国栋:

我们通过调取这栋楼的监控,发现违法犯罪嫌疑人是两名男子,迹象非常可疑。

因为事发点在县城城东一带,加上根据监控和走访掌握的信息,办案民警有意识地加强这一地段的巡逻,终于在一天下午发现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迅速将该两名嫌疑人抓获。

办案民警 陈国栋:

其中一人开着摩托车直接开到这栋居民楼楼下,两个人一起上去,其中一个人用刀割开那个腊肉的绳子,另外一个人用那个蛇皮带装腊肉,,立即逃离现场,整个作案的时间很短,大概就七八分钟左右。

抓获嫌疑人之后,民警追缴回被盗腊味10余斤。犯罪嫌疑人就说,其余的腊味要么被自己吃了,要么拿去送人了。

办案民警 陈国栋:

究竟是卖了还是送人了,我们还将进一步追查下去,尽最大能力挽回受害的损失。

偷来的腊味拿去送人……这也送得出手吗……连腊味都会被偷,所以,你懂的,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快过年了……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