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郑州“吕家传”公司涉嫌传销被警方立案侦查!已有头目落网
郑州“吕家传”公司涉嫌传销被警方立案侦查!已有头目落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近日,娄烦县公安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对我县范围内涉及“郑州市吕家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进行立案侦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以“吕家传”医用冷敷贴膏药为道具产品,利用线上线下虚假宣传,设置入门费,以分红返利回报为诱饵,拉人头发展下线来骗取会员,直接或间接下线人数较多,涉及资金数额较大,在全县造成一定影响。

  “吕家传”膏药代理级别共分为天使、合伙人、董事、官方四个级别,且依次递升。其中,天使级别只需要购买5盒吕家传膏药即消费550元便可直接晋升,合伙人级别需要购买30盒即消费2700元,董事则需要200盒即消费14000元,而拿货1000盒即消费55000元便可直接晋升最高级别即官方。官方级别的代理商还将额外获得高分成比例,分红比例最低4500元,最高220万封顶。

  “成为会员后,只要别人从你这拿货以后就是你底下的人了,不会存在他越过你直接去找平台拿货,而且你下面的人销售的也算你的,升级官方后就不用卖货了,直接可以吃后面的人的销售额的奖励,也就是分红。”

  2019年1月24日,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女)、郝某某(女)二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我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非法传销活动,维护我县社会经济秩序稳定,现通告如下:

  一、对于在我县范围内进行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不贷;凡组织参与各类传销活动的人员,必须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从宽处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二、严禁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将房屋出租给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严禁为传销活动提供场所,已出租的要立即收回并终止租赁关系,否则将依法予以处罚。

  三、国家明令禁止一切传销活动,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组织参与传销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要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危害性,远离传销、防范传销,对于身边参与传销的亲朋、同事等要进行教育挽救。

  四、为方便群众报案举报,我局在经侦大队及八个派出所共设立九个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报案受理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传销等违法犯罪线索。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