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国脉天网5G骗局!假借与国企合作 实为传销骗局
国脉天网5G骗局!假借与国企合作 实为传销骗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8 点击:

近日有网友咨询“国脉天网”,小编在网上找到了一些揭露的文章:

  【网上搜索到的宣传国脉天网的文章】

国脉天网主体公司是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但实缴资本为100万元,于2018年6月曾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被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国脉天网宣传是电信互联网生态圈的高科技项目,业务整合了电信通讯、电商平台、手机支付、区块链等,还晒出了获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牌照,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所谓的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的业务范围仅限于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是指通过多方通信平台和公用通信网或互联网实现国内两点或多点之间实时交互式或点播式的话音、图像通信服务,包括国内多方电话会议服务业务、国内可视电话会议服务业务和国内互联网会议电视及图像服务业务,所以国脉天网并没有资格经营电信通讯业务,属于违规经营。  

    国脉天网宣称还有手机支付业务,但是在央行公布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中并没有杭州国脉电信服务有限公司的登记信息,国脉天网的手机支付也属于违规经营。

国脉天网宣称可以用1700元获得大礼包福利,成为国脉天网的代理商,拥有天网电信项目、天网万店互联项目、天网电商项目、天网城市商圈项目、天网支付项目、天网新零售项目的运营权,国脉天网的这种模式存在虚假宣传和非法集资的嫌疑。

提示:这是一个传销骗局而已,骗你没商量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