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浙江宁波29岁女白领头晕、听力下降!医生说这种情况最近明显增多!
浙江宁波29岁女白领头晕、听力下降!医生说这种情况最近明显增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1 点击:

  今年29岁的小张是位公司白领。不久前,因为连续熬夜加班,她突然觉得左耳闷闷的,还嗡嗡作响。第二天早上起床,耳鸣非但没有好转,还感觉听力明显下降,而且头很晕,感觉整个世界都在转。这可把她吓坏了,赶紧到李惠利东部医院检查。

  在耳鼻咽喉科门诊,接诊的赵侃主任医师仔细地为小张做了检查。小张左耳的听力检测图显示:低频下降型感音神经性聋。结合小张的临床表现,最终诊断为“左耳突发性耳聋”,需要马上住院治疗。

  赵侃表示,正是因为小张连续熬夜、加班工作导致她的内耳血管痉挛、膜迷路积水。医生及时采取了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小张在接受治疗后恢复得不错。

  临近春节,很多人都在忙碌地完成工作、学习的扫尾任务。熬夜引起的突发性耳聋患者明显增多,甚至还有未成年人。

  赵侃医生曾接诊一位年仅14岁的“突聋”小患者,因为学习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紧张而引发听力突然下降,幸好及时就医,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医生提醒

  赵侃提醒大家,在生活中千万不要忽视突然出现的听力下降、耳鸣、耳闷等情况,尤其是年轻人,较为明显的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情绪激动、精神紧张、睡眠障碍等,均有可能是“突聋”的主要诱因。

  一旦出现上述症状,不要盲目采取“拖延”政策,抱有侥幸心理。“突聋”的黄金治疗期是发病之日起3天以内,越早治疗越好,时间越久治疗效果越差甚至没有效果。

当然,

熬夜除了会引起“突聋”之外,

对身体还有许多伤害!

↓↓↓

熬夜危害太大,

大家工作压力再大、任务再重,

也得尽量避免熬夜!

做这些事,

可以把熬夜的伤害降到最低,

长期熬夜且身不由已的朋友可以试试!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