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广东肇庆端州公安查获两个“黑油点” 其中有一个在江滨堤!
广东肇庆端州公安查获两个“黑油点” 其中有一个在江滨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9 点击:

  为全面加强端州城区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杜绝和清理非法加油点,近日,端州公安对已掌握线索进行逐一摸排,联合有关部门接连查获两个“黑油点”,抓获嫌疑人4名,查扣非法改装车辆2辆、成品油约2.7吨以及加油设备一批。

案件一

2018年12月23日上午,端州公安联合经信部门在城区大塘面村路口查处一非法加油点,现场抓获嫌疑人黄某河(男,39岁),查获非法改装车辆1辆、成品油1.7吨。

经审查,嫌疑人黄某河交代了其违法出售汽油的事实。

案件二

2019年1月27日晚,端州公安联合区经信局、安监局等部门,再次成功在城区江滨堤查处一“黑油点”,现场抓获廖某业(男,31岁)、邓某华(男,36岁)、莫某平(男,29岁)3名嫌疑人,查获无牌改装货车1辆、成品汽油约1吨及违法设备一批。

经审查,廖某业等3名嫌疑人交代了在江滨堤上违法销售成品汽油并从中获利的行为。

目前,两宗案件的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