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只因打了一宿麻将 结果电动车电瓶被盗
只因打了一宿麻将 结果电动车电瓶被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1 点击:

      过春节,不少人会聚在一起玩牌、打麻将娱乐一下,但千万要记得看好自己的财物。今天凌晨,几位南宁市民因为打麻将打得兴起,没有及时把电动自行车从马路边开回家,结果被偷了电瓶。

      昨晚8点多,南宁市民小黄和几个朋友将电动自行车停在国贸大厦马路边上,就到楼上开台打麻将去了。 没想到今天上午8点多下来一看,几辆电动自行车的电瓶都不翼而飞,没有做防护的被偷了个底朝天,电瓶上方安装了防盗铁架的也难逃厄运。

南宁市民  小黄:

小偷铁架都给我拆了,你看。

 

  小黄的朋友说,为了防止车辆被盗,他们还专门选择在有人保管的停车点停车,也知道保管时间最迟不能超过晚上12点。可是,在麻将室里玩得起劲,就把电动自行车挪位的事情给忘了。

南宁市民 小陈:

没打算打通宵的。 (现在心里怎么想? )新年不是很快乐了。

  不仅是小黄他们,还有另外七八辆电动自行车的电瓶也被偷走了。在每辆被偷电瓶的电动自行车坐垫上,还贴着辖区派出所的报警电话,小黄猜测是巡逻到这的民警发现后,在上面贴的。而据在这一带保管车辆的人员介绍,在国贸大厦靠共和路一侧,经常发生电动自行车电瓶被偷现象。

电动自行车看管员 小刘:

我大概知道有四、五十辆这样子,(被偷过?)被偷过的。车主一般都是在上面打麻将的。

    

  目前小黄他们已经报警。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