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陌生女子站小区门口“撬门”一小时 民警赶到现场后却有惊讶发现
陌生女子站小区门口“撬门”一小时 民警赶到现场后却有惊讶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8 点击:

2月14日凌晨2点,内蒙古包头昆区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昆区某小区住户报警,称家门口有一陌生女子拿钥匙不断捅他家的防盗门,形迹可疑。

接完电话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赶到现场时,民警看到了令人疑惑的一幕:一名上身穿着棉袄、下身穿着却很单薄的女子在雪夜刺骨的寒风中不停地发抖。她蹲在楼道中间,一边抠水泥缝,一边念念有词地说着:“钥匙就在水泥缝里,拿到钥匙就能回家了……”

民警同报警群众了解到,该女子已经在这里呆了将近一个小时,开始只是拿钥匙捅他们家的防盗门,居民以为该女子喝多了就没有管她,结果一会儿又开始敲门,居民不堪其扰,选择报警。经现场交流,民警发现该女子前言不搭后语,神智异常。于是,民警将该女子先带到警车上取暖,并根据该女子的只言片语寻找其住所。

言谈中,该女子说出了多个名字,但民警查询后发现均与其没有任何关系。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该女子突然说出了一个确切的地址——昆区某街坊,面对目前为止唯一的线索,民警只能试着带领女子前往该小区寻找。但是到了现场,民警发现该女子说的住址与实际情况不符,但是她对于该街坊似乎比较熟悉,于是民警便开车带着女子沿着街坊周边不断查找。正在这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女子突然说自己已经到家了,随后欲打开正在行驶的警车车门跳车,幸亏坐在旁边的民警李龙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她,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在随后的行驶过程中,该女子多次试图跳车,均被及时制止。

民警们无法找到女子住所,担心女子发生意外,正在一筹莫展之时,事情出现了转机。当车辆行驶到该街坊一条小路时,该女子突然说她认识路旁一家已经打烊的小超市,并准确说出超市周围商店情况,且表示她家就在附近,民警随即带领该女子下车步行查找。

在老旧小区内一道隐蔽的单元门前,该女子微笑着对送她回家的民警们表示感谢。但是民警依旧不放心,表示一定要送她回到家中才能安心。当打开家门的一瞬间,激动的泪水顺着她的脸颊淌下,她不停念叨着:“警察真是好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见该女子神志已基本正常且安全到家,民警这才安心离开。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