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小时内报警70次 福建惠安这名男子怎么了?
小时内报警70次 福建惠安这名男子怎么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惠安有名男子,不到3个小时居然拨打110电话70次,警察出警时他又不见了,他是遇到了什么紧急情况了吗? 

 

事发当天,惠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110报警电话。

110工作人员VS报警人

你好110有什么需要帮助?我现在净峰镇,我的房子被人家炸了,我回老家现在不敢睡觉。我帮你转派出所。对对,马上转接,我整天都不敢睡。你好,这边是净峰所,你好,在净峰前炉村报警人说有人炸他房子,他现在不敢睡。

值班民警听报警人讲情况紧急,便赶紧出警。在出警途中还一直联系报警人,但奇怪的是这名男子就是不提供自己的姓名和详细住址。

惠安县公安局净峰派出所民警 陈智勇

我们立即出警去辖区查找,但是我们联系当事人,他不提供自己的姓名和住址,只留电话,然后一直在讲他家有紧急情况,叫我们要赶紧出警,然后就挂了电话。

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到处排查警情寻找报警人时,惠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接线员也同样为这事忙个不停。因为民警与报警人联系的间隙,报警人还在不断打电话到110指挥中心。

惠安县公安局净峰派出所民警 陈智勇:

三个小时之内,当事人一共拨打了70多个报警电话,给我们的110指挥中心系统造成了很大困扰,也给接警人造成了很大的工作量,导致后面的电话打不进来。

三个多小时后,民警最终查找到了报警人的具体住址。

民警VS报警人

张某辉吗?是的。你打电话报警什么事?我家里被人砸了,晚上不敢睡,家里哪被砸了?十年前玻人砸了。

惠安县公安局净峰派出所民警 陈智勇:

他报警称自己家被人打砸,但是我们出警民警在现场看到他家很平静,没有任何被打砸的情况,当事人是醉酒状态,而且还在糊言乱语。

民警当即将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这名报假警的男子名叫张某辉,惠安县净峰镇潘厝村人。据他供述,前一个晚上他在家自酌几杯后,便拨打110电话消遣取乐,而且是越打越来劲,不到3小时就打了70多个,直到民警找上门才消停了下来。

惠安警方以扰乱单位秩序,对张某辉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并且告之如果骚扰110导致严重后果的话,他还将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