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黑龙江一女子网上交友 结果遭男子非法拘禁 惨遭虐待
黑龙江一女子网上交友 结果遭男子非法拘禁 惨遭虐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整个事件的经过堪称现实版的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男子“以爱的名义”将女友折磨得惨不忍睹,

很多细节让人不寒而栗!

· 陌陌交友 交上噩梦 ·

今年刚满26岁的韩女士,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去年从黑龙江老家来到大连打工。在三个月前,一个偶然的机会,交友软件 “陌陌”,将一位帅哥推到了她的面前。

去年11月,刚来大连不久的韩女士,为了排解上一次感情给自己带来的伤痛,用手机下载了交友软件“陌陌”。很快,一名男子便通过此交友软件主动和自己打招呼,看到该男子的陌陌里的照片英俊潇洒,韩女士便和这个叫丁某的未婚男子聊了起来,两人越聊越投机,从聊天中得知,该男子丁某家里在高新园区某小区动迁后分了两套房子,自己不久前还买了一台20万元的轿车从事网约车拉客挣钱。

在网上聊了两三天后,两人就见面了。见面以后,韩女士怦然心动,她被丁某高大帅气所吸引,而丁某也对年轻貌美的韩女士一见钟情,两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见韩女士住单位集体宿舍不便,丁某便提出让其住到自己家里,见已和丁某确定恋爱关系,并且关系迅速升温,韩女士便搬离了单位宿舍,两人开始同居生活。同居一开始,丁某对韩女士百般疼爱,还每天开车接送韩女士上下班。

·甜蜜期过后发现异常 ·

然而,随着日后的交往,韩女士发现男友丁某与其先前想象的大相径庭。他脾气古怪,高兴时体贴入微,不高兴时凶神恶煞大发脾气。此外,丁某还对韩女士看的比较紧,不允许其和其他男士交往。刚从上一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的韩女士,觉得也许丁某太爱自己了,除了小心眼也没什么大毛病,便继续和丁某交往,还打算几个月后结婚嫁给丁某

在今年的春节前几天,韩女士回黑龙江老家过节。在临走之前,丁某要求韩女士不许和其他男子接触,每一个小时给他发一次视频,报告自己的行踪。而韩女士在老家过春节期间,丁某发给韩女士的视频数次都被其拒接。此后,再拨打韩女士的手机,发现其有两个小时还处于关机状态。     

· 被殴打折磨 提分手被控制 ·

2月5日,正值大年初一,

韩女士就被丁某要求回到大连陪自己过春节。

当晚20时许,

丁某开车接上刚下飞机的韩女士

走在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里,

她还不知道自己的噩梦刚刚开始。

在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里,

丁某就开始质问韩女士

为何此前拒接视频并把手机关机两小时,

并怀疑其和前男友有纠缠。

在遭到韩女士否定的回答后,随后丁某用拳脚殴打韩女士长达15分钟,因为机场的地下停车场里不时有人经过,为避免发现,丁某又将韩女士拖到自己的车里,继续用拳脚殴打韩女士,还用牙将韩女士的两只手指咬伤。

鉴于此,

韩女士在车上提出分手,

而丁某提出韩女士要给其5000元分手费,

被打怕了的韩女士

用支付宝向丁某支付了5000元钱。

原以为给了丁某分手费后能放过自己,

而随后丁某将韩女士拉回家。

接下来几天,丁某又在自家楼下的停车场,再一次对韩女士实施毒打,将其打得遍体鳞伤。在此期间,怕其逃跑,丁某从事网约车挣钱拉客时,都带上韩女士,只让她穿睡衣出门,不让她离开自己半步,也不让她打电话与家人和亲友联系。晚上回到家里,为了防止韩女士逃离,丁某把被褥铺到地上,自己睡在门口,堵住家门。

· 瞅准机会 发出信息被救出 ·

2月12日晚间,趁丁某上卫生间不注意时,韩女士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堂姐和哥哥发了两条微信报告了自己的位置,并发出了:“危险、救我,别回复”之类的字眼后,唯恐丁某发现,便将聊天信息立即删除。

接到韩女士的求救信息后,韩女士的家人紧急驾车从黑龙江出发,于2月13日凌晨两点,来到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凌水派出所报案,向值班民警报告了韩女士在微信中所述的情况。

接到报案后,3名值班民警立即开车赶往在高新园区凌水某小区的丁某家里。在民警敲了数分钟的门后,丁某的家人终于将门打开。随后,民警发现韩女士已经被殴打折磨得遍体鳞伤、目光呆滞、精神恍惚,民警立即将韩女士解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随后,民警将丁某带回凌水派出所接受调查。

民警在对丁某的讯问过程中,丁某只轻描淡写承认动手殴打了韩女士,当民警调取了机场停车场和丁某家地下停车场的监控视频后,丁某低下了头,承认了疯狂殴打韩女士的犯罪事实。而面对民警讯问其非法拘禁韩女士的罪行时,丁某称自己只是太爱她了,怕她离开自己所以限制了她人身自由。

经审讯,丁某对涉嫌非法拘禁韩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丁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