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法制 > 网瘾少年为博主播青睐汇款17000元!为涨粉 各位网络主播“出招”太荒唐
网瘾少年为博主播青睐汇款17000元!为涨粉 各位网络主播“出招”太荒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9 点击:

随着短视频的兴起,网络直播平台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追捧。不少网络主播也是让一些网友,愿意重金刷礼物去博得对方的好感。然后,杭州一位小伙子小何,竟然因为网络主播损失了一万七千多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小何热衷于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空闲的时候还会看游戏的直播。机缘巧合,一位自称是主播助理的男子小吴联系了他。

想着对方是主播的助理,为了博得主播的青睐,小何就汇了17000元给对方。可没想到之后,自己就被拉黑了。

嫌疑人 吴某:

之前输光了

(在哪里输光了)

网易CC

(在网易CC这个直播平台抽奖吗)

杭州采荷派出所民警 朱梦玲:

这个嫌疑人是一个网瘾少年 1995年生

他每天就吃一顿饭 也不外出

就在家里看打游戏直播

目前,吴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网络主播的粉丝有点疯狂,而不少网络主播,为了增粉,把直播流变成现金,也是想尽了办法。

前不久,一名29岁的小伙子为了涨粉,竟然穿着t恤跳进河水中,起初小伙子还能探出头来,但一会儿就没了动静。当救护车赶到时,小伙子因为颅内出血昏迷,窒息死亡了。同样是在去年十月,台州路桥的一名女主播为博人眼球,公然将车停在斑马线上,匍匐在路面玩起了“炫富摔”。从她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她将车辆停放在一处道路斑马线中间,然后伏地将手伸向周围散落一地的鞋、包、化妆品等奢侈品。

台州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二中队民警 陈鹏:

该视频是(2018年)10月15日上传的,上传之后,该视频获得了5万余人次点击,近千条评论。

因为拍摄时影响了行人和其他车辆的通行,交警部门对那位网络主播作出了相应的处罚。据了解,2018年,浙江省杭州市重点网络文化经营单位自审信息多达1410万余条,删除违规信息103万余条,处理违规主播25万名,封停账号38万个。

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网红”已经从一种现象变成一门生意。在很多网友看来,“网络主播,每天唱唱歌,跳跳舞,讲几个段子,年收入就有百万千万元。”这门暴富生意,似乎并没有技术门槛。可是,在这些网络主播绞尽脑汁,甚至不惜干出一些荒唐事来增粉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该看到,这无疑是对生命的无视,对法律庄严的无视,好在今年1月底,我国首部《网络直播标准》颁布,我们希望,法规的出台,可以让网络被纳入一个综合性的治理体系框架,对其形成有力约束。当然,对直播平台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对内容审核作出底线规定,积极正面引导用户。

TAGS:法制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